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伤心篇

你们的脑到底在装什么?
为什么总是那样!
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
他说要读书,就让他读!
你们有想过读书需要到什么吗?
你们有想过他为什么要到国外去吗?
你们有想过他现在几岁了?
你们有想过要让他长大吗?
还是继续的让你们辛苦?
你们到底在想什么?
读书有那么容易吗???
他说一年9000 !!! 真么吗???
他确定他一年就能毕业啊?
读书那比钱谁要负责?
又是爸爸吗?他没有钱了啦!
他说用你们供的保险钱!!
他妈的!!!
我妈竟然说:“给他啦!他的钱来的!你收着都没有用!”
什么事叫他的钱?每个月是谁在供?是我的爸爸在供的啊!!
我真的很失望!!!
我妈每次总是帮着我哥哥!!
每次有事发生时,我妈就会哭!!!
问我要怎样怎样!!
令我觉得很烦!!!
可是你有想过为什么会这样呢?
是因为你!!
太宠他 !!!
他才会有今天的他!!!

我为了他,
我牺牲了我的车
!!
你要记得!!
你从来没有给过我一分钱!!
买了那两车!
那笔钱竟然要给他!!
想到我的火都滚!!!

竟然为了他!
你大长途电话
骂我到 9 9 6 !!!
说我害到他没有得读书!!
什么话来的!!!

我真的很累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